显示标签为“年饼”的博文。显示所有博文
显示标签为“年饼”的博文。显示所有博文

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炸鸡丝卷


新年快到了,
家家户户都忙着做年饼。
我也来凑热闹,学做年饼,
不过我做的是“小儿科”年饼。
大家闭上眼睛都会做的零食。。。。。

这个在外面卖一斤要RM20.00。


简单的材料:

春卷皮 + 鸡丝

把卷好的鸡丝卷全部放入锅里, 炸至金黄就可以啦!




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炸虾饼



从小我就爱吃虾饼,总是百吃不厌。
每次出坡游玩时,看到虾饼就喜欢买来吃。
喜欢虾饼的味道。
以前小时要在过年时才有的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里有一包虾饼还没炸,
是四妹拿来的。
炸了一些当着小食吃, 很好吃!

剩下的留着要接近新年时才拿出来炸。
谢谢你!四妹。
那天你送(做)来的三文治,
一下子就给三个小瓜吃完。
大家都说好吃!
女儿还说没想到四姨还会下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