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main |
skip to sidebar
新年快到了,
家家户户都忙着做年饼。
我也来凑热闹,学做年饼,
不过我做的是“小儿科”年饼。
大家闭上眼睛都会做的零食。。。。。
这个在外面卖一斤要RM20.00。
简单的材料:
春卷皮 + 鸡丝
把卷好的鸡丝卷全部放入锅里, 炸至金黄就可以啦!
从小我就爱吃虾饼,总是百吃不厌。
每次出坡游玩时,看到虾饼就喜欢买来吃。
喜欢虾饼的味道。
以前小时要在过年时才有的吃。
家里有一包虾饼还没炸,
是四妹拿来的。
炸了一些当着小食吃, 很好吃!
剩下的留着要接近新年时才拿出来炸。
谢谢你!四妹。
那天你送(做)来的三文治,
一下子就给三个小瓜吃完。
大家都说好吃!
女儿还说没想到四姨还会下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