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

部落格

Penangmama谢谢你成为我第一个关注者.
歡迎熏衣草夫人和Veronicayyw的到來.
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啊!
到底是什么原因, 讓我想寫部落格呢?
其實親朋好友之中沒有幾個人在寫部落格,
而且我對電腦和網絡還是一知半解.
我打字真的很慢因为還在學習漢語拼音中.
那為什么還要寫部落格呢?
很單純的要記錄自己的生活,
發表自己想說的話,
讓自己感到快樂.
還有一個原因是
这个部落格留下给我的孩子們,
二来我也想跟部落格的朋友沟通沟通,
還可以預防老年失智症.哈哈!

4 评论:

elaine 说...

对呀,写部落是我们思想的天地,想些什么,就写些什么,把生活的点滴记下来,当成借镜或回忆也好。加油哦!

penangmama 说...

终于可在这里留言了。
赞同elaine的说法,部落格的博友见证了孩子们的成长,也顺便学习新的科技,一举两得!加油!

JJX 说...

Elaine & Penangmama
不管有沒有人看, 寫的好不好, 重要的我們當着是一種學習.我們大家一起加油!

薰衣草夫人 说...

其实我和你半斤八两,对电脑也是摸也摸不熟;不过不打紧,只要自己写得高兴就好,是不?
彼此加油!